作者smallmaemae (口木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[请益] 关於cfa的效益
时间Tue Nov 27 20:04:55 2007
目前就读於北部某国立财金所
身边同学都在准备cfa考试
可是..我很疑惑是否要考
原因在於我真的看不出考CFA有什麽帮助
毕竟要拿到执照还要四年相关工作经验
我觉得既然要求四年相关工作经验
那CFA是否根本帮助不大
毕竟有工作经验以後看的是绩效
而不是学历或是证照
未来自己比较想朝trader走
我觉得即使自己考过cfa三级
对於未来工作也不会有多大的帮助
但是看到大家一窝锋的考
我开始在犹豫自己是否要考
不知道是否有人可以分享一下CFA的实质意义呢?
比如加薪多少
或是其他方面的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63.65
1F:→ MRCool:有的人是怕工作後要考的时候念书时间少了 11/27 20:25
2F:→ discoss:如果我是你 我不会考 毕竟里头的东西 你在财金所应该也都 11/27 20:24
3F:→ MRCool:有朋友进BUYSIDE後不久就准备要考了 11/27 20:26
4F:推 JessieLee:应徵的时候如一样都只有财金所的背景,多一个cfa考试有利 11/27 20:55
5F:推 AliBuddha:某C寿险加1万元;某A寿险加6千元 11/27 23:36
6F:→ AliBuddha:边工作边考试其实挺好的,可以防止老化的太快 11/27 23:38
7F:推 smallmaemae:除了寿险业以外其他公司都没有吗??可是我不懂为什麽 11/28 15:58
8F:→ smallmaemae:寿险业有? 11/28 15:58
9F:推 Engedi:一样都财金所雇主会先看校名,CFA是补不了这个差距的 11/29 22:23
10F:→ Engedi:真的要考,工作後再考;charter不会比较慢拿到 11/29 22:28
11F:推 oysema:to S大 因为寿险业需要管理庞大的资产 特别需要CFA人才 12/01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