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dxica (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 SOA FM 考试
时间Mon Nov 5 01:23:45 2007
※ 引述《rayx (chivalry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dxica ()》之铭言:
: : 再一周就要考试了 (SOA FM)
: : 还是有些问题想请教
: : 如果版上有人一年内考过更好
: : 1. 请问考古题是不是只能抓到 2005 年的?
: 差不多 官网上Course 2的也可以拿来练练
您好 我又来打扰您了
最近做 sample
除了一些部分还不是很熟之外
大概有七成以上的把握
这样够吗 以你对 sample 和实际考试的了解?
: : 2. 新增财管部分多吗 难度如何
: 不少 不难
所谓的难度是到多难呢
我这几天看 BPP 的财管部分
有些真的是分析的太深了
我一时间还无法吸收
不过基本的定义是都还 ok
大概又是这些问题
很抱歉又打扰你了
我等等就要去坐飞机了
呼 真是一个忙碌的礼拜
谢谢你的帮忙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1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