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sein (あくま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[问题] 美国精算所
时间Fri Oct 5 08:45:15 2007
想请教大家
美国精算所的主要课程内容
是否适合欠缺数理背景的人就读?
还是应该在台湾考过几科
或者有相关工作经验後
再申请精算所较为适宜呢?
在下的目标是希望能在美国找到工作
本科为法律系
希望没有问到蠢问题
感谢大家的回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53.140
※ 编辑: Dasein 来自: 218.166.53.140 (10/05 08:48)
1F:→ VENIVERSUM:以在美国找工作为目标,当然有工作经验+考过几关最好. 10/05 08:57
2F:→ VENIVERSUM:有考过几科应该是基本要求.而过的科数多寡则攸关薪水 10/05 08:58
3F:推 vshchen:工作经验很重要,没经验几乎是找不到工作 10/05 10:09
4F:推 hoby:如果只是要在美国念精算所呢? 10/05 11:00
5F:→ papillons:精算所,每年都有人「硬上」把它念完,看你多有「决心」 10/05 13:06
6F:→ papillons:不过真的,如果不是很喜欢数学,为什麽要这样呢? 10/05 13:06
7F:推 clts:本科法律耶...数学要从头扎根喔~尤其是机率! 10/05 14:07
8F:推 Engedi:而且喜欢数学的人若碰了精算後反而转趋讨厌 其实不太好... 10/05 14:19
9F:→ Engedi:执意要念的话...先考过P跟FM比较好 10/05 14:24
10F:推 darthv:法律本科不能在美国找到工作吗? 10/05 22:29
11F:→ VENIVERSUM:LLM要在美国找到工作也不容易,毕竟只呆一年. 10/05 23:01
12F:推 Dasein:听学长说 连JD都不好找 有绿卡比较重要 10/05 23:26
13F:→ Dasein:感谢楼上几位的回答 我自己对数学并不排斥 也有在自修 10/05 23:26
14F:推 Dasein:主要是因为私人因素希望能早点出国 不过看样子还是得先有 10/05 23:30
15F:→ Dasein:工作经验.... 开始有点乱了 囧 10/05 23:30
16F:推 MUTOH33:喜欢数学的去念数学才会讨厌数学...@@"...精算亲切多了 10/06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