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vender717 (忘了回忆忘了忘记)
站内CDMA
标题[请问] 亚太收讯断断续续
时间Fri Jan 21 20:13:30 2011
※ [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#1DENX1ra ]
作者: lavender717 (忘了回忆忘了忘记) 站内: ask
标题: [请问] 亚太收讯断断续续
时间: Fri Jan 21 20:12:47 2011
请问亚太的手机听别人说话时
常常会断断续续的听到几个字
像是对方说123456789
就会听到12..56..9
中间都会有几个字听不到
说话也是 对方都会说听不清楚断断续续的
并不是大家常遇到的拨不出去那种情况 (拨话还是拨的出去)
请问这是手机的问题还是亚太收讯的问题?
如果是手机的问题就要去买一只新的了
但怕是收讯问题就白买了@@"
感谢~
PS. 手机型号 LG KX190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67.6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67.63
1F:推 alorn :至底有讯号的状况 你可以参考阿 01/21 22:25
2F:→ lavender717 :参考过了 我想问的是这样是收讯问题还是手机问题 01/21 22:27
3F:→ lavender717 :有人有同样状况的吗?(新手机) 01/21 22:29
4F:→ ranintolove :在其他地方再拨打看看 若都一样 应该就是手机问题了 01/21 23:28
5F:→ ranintolove :我家超偏僻的 收讯也不会像那样 很少很少有那种情形 01/21 23:29
※ 编辑: lavender717 来自: 61.227.67.63 (01/22 01:37)
6F:→ wisdom0522 :我觉得跟你的亚太手机蛮有关系的~看有没有故障了 01/30 0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