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e3 (要真相是吧~B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烧录软体读不到烧录机
时间Tue Jan 25 22:31:38 2011
烧录软体是用ImgBurn 作业系统是 XP
在电脑硬体里看烧录机是 TEAC DV-28S-V USB Device
用电脑硬体可以看的到 可试用烧录软体 都说没有安装烧录机
是过其他烧录软体也都一样
USB 外接烧录机另一条电源线也接了 可是软体就是找不到烧录机
请问有人遇过吗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39.12
1F:推 MixCopy:你可以去切换一下他的I/O设定 且到官网去找其他I/O档案 01/26 12:56
2F:→ MixCopy:然後我一查型号才发现这台是DVD-ROM 01/26 12:57
3F:→ MixCopy:应该是没有烧录功能 01/26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