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intai (shu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刷过韧体的DVD,系统重灌之後需要有什麽处理吗?
时间Tue Jan 25 16:53:45 2011
不好意思,打扰大家,这个问题可能有点笨,还请不吝赐教
就是我有一台刷过韧体的pioneer DVD-116(大概是八年前刷的)
详细怎麽弄的我已经完全没印象了...
後来那台电脑就移交给家母使用,前一阵子power坏了
拿去请人家换power,搬回来之後,DVD就一直自动开开关关的
所以我就把他重灌了(winXP sp2然後更新成sp3)...
现在是比较不会开开关关,不过DVD丢进去完全不会读
DVD面板上有一个busy的小灯,一开始亮个几秒就熄了
我的问题是,刷过韧体的DVD,重灌之後
是不是要安装什麽程式配合使用....还是我需要重新刷韧体?
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110.100
1F:→ yalusko:搞不好就只是坏了 01/25 17:09
2F:→ saintai:如果坏了...也没办法,就换一台新的好了..大小问题一堆Orz 01/25 17:45
3F:推 MixCopy:个人先建议你看POWER品牌顺便 拆去别人那测试看看 01/25 22:05
4F:→ souta0829:它应该是快要坏了,我以前有一台也会这样,後来就坏了 01/27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