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sual52 (显像)
看板CD-R
标题[请益] 用了杀毒後居然不能读碟了
时间Sat Jan 22 02:54:28 2011
因为用了别人的USB碟
插进去後防毒显示有Net-Worm.Win32.kido.ih的病毒
并且杀不掉
所以依照 Kaspersky 的说明用 kk.exe 杀毒
(
http://support.kaspersky.com/faq/?qid=208279973 )
并且用了 -a 这个关掉所有自动播放功能的参数
结果居然是光碟机无法再读任何DVD影片
请问一下
该如何可以让光碟机正常读取影片DVD碟
谢谢
PS电脑系统是Vista的
--
今天我又去网咖抠了2个空格,让那群人不再玩劲舞...我没什麽能力去骇久游网页,但是
,我会把网咖键盘的空白键都抠了。我只抠空白键,我讨厌那些在网咖玩劲舞敲空白键的
人,他们的手像中风似的还要在那抖2下,而且还敲的很响,我烦透了这种人了,说出来
不怕丢人,我家附近的网咖我已经抠了一半了,我不是在糟蹋网咖,我不是一两天抠的,
我每去1次抠几个回家,我确实留了张纸条:只要你把劲舞团删了。空白键我全还你, 如
果不删,我连方向键都抠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20.151.240
※ 编辑: Visual52 来自: 119.120.151.240 (01/22 02:57)
1F:推 MixCopy:开启内建烧录功能看看 01/22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