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deshowbala (SideshowBala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这样算光碟机挑片吗?
时间Tue Jan 18 14:01:05 2011
把windows7的光碟放进去
可以在"我的电脑"里读到 也能打开没问题
但如果用光碟机开机 就好像读不到 会直接进现在的作业系统(XP)
光碟没问题 用别台电脑试过
也在BIOS调成光碟机开机 并在指示出现时 按下任意键(但还是进入XP)
请问这样是光碟机的问题吗? 不知道该不该新买一台..
麻烦各位了 谢谢
P.S. 我C槽容量未达灌win7的标准 但这应该不影响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165.161.80
1F:推 lightwings:我觉得比较像是你的Win7光碟不是可开机光碟 01/18 20:53
2F:→ sideshowbala:不过有用别台电脑试过了 01/19 00:13
3F:推 lightwings:在Win7下可以正常读取就不是光碟机的问题... 01/19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