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ba ( )
站内CD-R
标题[闲聊] LITEON 光碟爆炸
时间Tue Jan 18 03:18:21 2011
刚心血来潮想说来回味EA的棒球游戏
之前买的是正版的
光碟中间洞的周围是有点小裂痕啦
大约一公分左右吧
我不以为意 因为之前安装时好像也没怎样
安装进度快到100%时
因为安装时也越来越大声
突然ㄍㄧ了一声 [原来我打注音文 :( ]
我就听到光碟在里面爆炸了 = =
应该是四分五裂了
按下退出退不出 因为卡住了
只好拆下来
然後又拆解光碟机
把碎片都摇下来
只是我一直觉得没清乾净 但我也不知道可能会卡在哪里
装回去之後是可以读啦
可是它又越读越大声 甚至有碎片在里面帮忙读的感觉了 orz
我就赶紧退出光碟了 不敢用
oops~
我该拿去给人家清或修呢 ?
还是直接再买一个比较好 ?
@@
http://kiba728.myweb.hinet.net/explosion.jpg 光碟碎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31.47
※ 编辑: kiba 来自: 219.84.231.47 (01/18 03:37)
1F:推 MixCopy:过保买新,过保送修看看 01/18 09:45
2F:→ mader: /\ 01/18 09:51
3F:→ mader: 未 01/18 09:52
4F:推 houting:光碟片有裂痕千万不要用....真要用也要限制在低倍速 01/20 00:35
5F:→ jvc00711:流言终结者好像有光碟爆炸的专题报导? 01/20 02:32
6F:推 MixCopy:简单来说就是有物理限制的旋转速度 因为裂痕破坏结构 01/21 00:46
7F:→ MixCopy:导致他的旋转达不到正常的片的安定状态 就碎裂了? 01/21 00:47
8F:推 deedreet:光碟脆片吧 01/21 12:00
9F:→ Pinkbird:这应该是操作错误吧~跟光碟机应该没什麽关系 01/23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