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418 (是八)
看板CD-R
标题[心得] liteon spd2519bd 坏掉了
时间Sat Jan 15 01:56:29 2011
liteon spd2519bd 烧录dvd的22倍速
购入2009.08月
当初买 回来的时候不久 烧过2片dvd 1片cd
之後就都没再用 直接拔掉机子放在书柜上 供着
心想放着也不会坏
结果去年12月 需要用的时候 拿出来装上去bios抓的到这台光碟机
但是却不能读取win7的安装光碟
在没办法安装作业系统的情况之下 只好拿出5-6年前的liteon光碟烧录器
安装xp光碟 这台旧的liteon光碟烧录器也是都长期拔掉没装在电脑上
需要用的时候再插回去 但是这台放了5-6年还是能用
真奇怪 22倍速的dvd烧录器 那台保固一年 没想到才烧过3片就 挂了
不知道是不是烧录器长时间没烧东西 会 坏掉?
後来安装完xp作业系统之後 才又去买一台新的dvd烧录器 这次买sony的
买回来同样的win7安装光碟 读得到了 那时才知道之前那台liteon应该是坏掉了
怎麽会这样? 都没再用 反而坏了 仄麽回事阿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12.224
1F:推 fbiwbi:应该是挑片吧 不一定是挂掉 01/15 05:34
2F:推 lightwings:电子产品放着不用反而容易坏...HDD也是 01/15 07:21
3F:推 lightwings:更别谈DVD烧录机早就costdown 01/15 07:22
4F:→ g418:对对 01/16 11:34
5F:推 lightwings:还有SPD2519BD是Philips的吧...TSST代工的 01/16 13:01
6F:→ g418:对阿 盒子上面写飞利浦 01/19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