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xCopy (Mix&Copy)
看板CD-R
标题Re: [问题] 音乐播放问题
时间Fri Jan 14 01:21:36 2011
※ 引述《velocriaptor (牵你的手)》之铭言:
: ※ [本文转录自 Wanted 看板 #1DBQvY12 ]
: 作者: velocriaptor (牵你的手) 站内: Wanted
: 标题: [问题] 音乐播放问题
: 时间: Wed Jan 12 21:36:31 2011
: 帮朋友烧cd
: cd是*.cda
: 我抓到电脑转成mp3格式
请问是用什麽软体转mp3
: 後来我用nero烧
: nero自动帮我把mp3转cda
: 用电脑听都没问题
: 可是用音响听就不行了
: 但原cd里头是*.cda
: 原cd听都可以
: 我抓到电脑再转成cda的都不能听
: 请问是哪里出问题@@?
如果说确定烧的这片在电脑上能听
那应该就是挑片,解决方案有
降低烧录速度
换好一点的片
换水蓝片
如果PLAYER读得到音轨那试着把声音调大看看
有时候是在转档过程中变小声了也说不一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14.134
※ 编辑: MixCopy 来自: 122.121.114.134 (01/14 01: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