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ilddreams (板猫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乱码问题
时间Sat Jan 8 01:55:47 2011
我手边有Nero跟CDBurnerXP这两套软体
爬文查询这两套只要安装AppLocale就不会有什麽问题
我烧录档案是正常可以显示中日文
如果烧录CD的时候就会有乱码的问题
另外,光碟的标题跟音轨标题没办法正常显示吗?
每次在电脑读光碟都是显示Audio CD跟Track01、Track02...
若用foobar开启是有显示,但是就是有乱码的问题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209.35
※ 编辑: builddreams 来自: 114.24.209.35 (01/08 02:00)
1F:推 lightwings:Audio CD那是正常,你说的我想该不会是UAO玛冲突? 01/08 13:06
2F:→ builddreams:UAO是烧音乐CD才会有这样的问题吗? 01/08 14:51
3F:推 MixCopy:乱码应该属正常现象 你应该查询CD-TEXT的资料 01/09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