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xCopy (Mix&Copy)
看板CD-R
标题Re: [请益] 新手问一下烧录的问题
时间Thu Jan 6 22:17:03 2011
※ 引述《thewrestler (要有抗压性)》之铭言:
: 如题
: 小弟是一个从没烧录经验的人
: 现在有两台烧录机
: 分别是ASUS 1814BL与一台外接式的IMATION 不知道型号
: DVD是用PHILIPS的DVD+RW
: 我现在问题很多呢@@
: 1.用ASUS 1814BL烧到最後 会显示无法写入@@
建议补上讯息 或是图片 以方便判断原因
(原因很多)
: 然後用ASUS 1814BL想开启光碟 会显示光碟里都是空的
: 但是!!
: 将光碟放到外接式的IMATION里 就会显示出刚刚烧的资料@@
简单来说就是烧录动作没有做完的因素 没有跳出完成烧录就是没有完成
: 2.用外接式的IMATION烧录 很快 但是烧完自己却会抓不到光碟@@
这个也一样可以的话请补图
: 3.DVD+RW不是可以重覆烧录吗? 我有一份资料不小心重复烧了两张
: 我想把把其中一张拿去烧别的资料@@ 要怎麽烧呢@@?
: 以上问题想请教一下
先确认是否真的为复写片(看包装纸或外包装)
确认无误的话 就用软体做抹除光碟 就可以再次烧录
(无法抹除可能就不是复写片)
详细补图资讯参照至底
有疑问可以再提出来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26.75
1F:推 thewrestler:谢谢你的回答~经过我自己乱弄@@~我只剩下无法抹除光碟 01/06 23:27
2F:→ thewrestler:请问一下~用NERO该怎麽抹除呢?谢谢 01/06 23:28
3F:推 thewrestler:找到了~谢谢你! 01/06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