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wrestler (要有抗压性)
看板CD-R
标题[请益] 新手问一下烧录的问题
时间Thu Jan 6 21:22:02 2011
如题
小弟是一个从没烧录经验的人
现在有两台烧录机
分别是ASUS 1814BL与一台外接式的IMATION 不知道型号
DVD是用PHILIPS的DVD+RW
我现在问题很多呢@@
1.用ASUS 1814BL烧到最後 会显示无法写入@@
然後用ASUS 1814BL想开启光碟 会显示光碟里都是空的
但是!!
将光碟放到外接式的IMATION里 就会显示出刚刚烧的资料@@
2.用外接式的IMATION烧录 很快 但是烧完自己却会抓不到光碟@@
3.DVD+RW不是可以重覆烧录吗? 我有一份资料不小心重复烧了两张
我想把把其中一张拿去烧别的资料@@ 要怎麽烧呢@@?
以上问题想请教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29.228
1F:推 xyz2:rw片先用烧录软体格式化後就可以再重复烧录了 01/10 0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