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yloveme (复活罗)
站内CD-R
标题[请益] 读不到的片子还有救吗
时间Mon Jan 3 15:56:33 2011
数年前买了sony 太诱代工 DVD+R 8x的片子
今日一时兴起拿出来读读看
结果读到我的电脑当掉...
我用两台光碟机都一样
(一台A08另一台524)
读了三片都一样...
不知道这种片子还有没有旧
果然不能贪小便宜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91.224
1F:推 MaiLu:再换第三台看看@@? 01/03 18:30
2F:推 MixCopy:用ISO BUSTER看看 01/03 21:07
3F:→ sayloveme:显示空白光碟...放弃了谢谢1楼与版主 01/03 23:07
4F:推 MaiLu:我只是有点意外太诱的片子会整批自爆... 01/05 02:34
5F:→ MaiLu:回头看看我近千片的太诱光碟..(抖) 01/05 02:34
6F:推 MaiLu:只不过我的太诱都是可印的DVD和CD..不是SONY版面... 01/05 02:49
7F:推 lightwings:Sony和That's都有整批爆的案例...Orz 01/05 07:42
8F:推 yoshitsugu:爆是爆染料还是看片子?我也不少TY02 03的片… 01/05 23:34
9F:→ yoshitsugu:早知道就买MKM就好,还比日制太诱便宜… 01/05 23:35
10F:推 lightwings:目前看到爆的有That's DVD+/-R 8X、DVD+R 16X、Sony 01/05 23:41
11F:推 lightwings:DVD+R 8X TY染、变色龙(8X)、丽纹龙(16X)... 01/05 23:42
12F:推 lightwings:That's DVD-R 16X是还没看到有人反应... 01/05 23:42
13F:推 lightwings:有人爆是整桶报到剩4~5片,但是这几片测起来都还很好 01/05 23:43
14F:推 lightwings:That's DVD+R 16X爆的是桶装,盒装还没看到... 01/05 23:44
15F:推 lightwings:传说DVD+R桶装的是韩国那边包装的,问题比较多... 01/05 23:44
16F:推 lightwings:很久以前我就说加速测试和日晒测试看起来是MKM比较好了 01/05 23:47
17F:推 yoshitsugu:是说TY02也一样危险就是了?另外爆是放多久之後?我的 01/06 00:24
18F:→ yoshitsugu:主要是07-09年烧的… 01/06 00:25
19F:推 lightwings:不知道,看PCDVD、MyCE之类讨论时看到的 01/06 00:49
20F:推 lightwings:手边TY染爆过一次後,就全部改用MKM... 01/06 00:50
21F:推 lightwings:我的是用个2年左右检查时发现的... 01/06 00:51
22F:推 nocks:我也有DVD读不到 但里面有重要资料,可以怎麽救? 01/06 23:15
23F:推 lightwings:很重要就送资料救援公司吧....DVD救援记得不用上万 01/06 23:20
24F:推 RIFF:太诱..(抖) +1 01/07 12:44
25F:→ sayloveme:没有勇气测整桶 当初应该买了两三百片吧...我想都不乐观 01/07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