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1982 (风吹来滴沙~)
看板CD-R
标题[请益] Nero6 续烧等几个问题
时间Sun Jan 2 02:00:09 2011
请问我烧完一片DVD後 空间还有剩 并已勾选"允许以後能增加档案"
最後储存专案NRI档 等下次我要加烧新的档案进去时 只要将这个NRI档开启
然後拖曳 把欲增加的新档案丢进去就可以了吗?
还是要另外开一个新的空白烧录档案 重新烧一次?
怕开启旧映像档後加新的东西续烧 前一次的档案会不会又烧一次了
或是被覆盖过去...
另想请教 开启旧NRI档 里面的档案 有些字是黑色 有些的淡灰色
有特别的意思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84.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