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ef ()
看板CD-R
标题Re: [问题] 用了四台不同烧录机,烧出来成绩都很差
时间Thu Dec 30 11:31:34 2010
我是原po,先谢谢大家回答我的问题
我之後网购了一台7260S
烧出来的情况,和我之前测试的情况一样
一开始都会爆(详情请看我原po中的测试图)
烧了几片的成绩,平均都约90分,勉强算可以
但若是运气再不好一点,一开始爆完之後,後面也会跟着爆> <
我好怀念1640,1670烧出来好成绩,呜~~~~~~~~
我现在好後悔,为什麽1640当初没多囤几台
请问7260S值得再囤一台吗?
不想再重蹈覆辙,之後又後悔当初没囤7260S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 编辑: lucef 来自: 210.241.36.225 (12/30 11:32)
1F:推 gq8919983:在有需要的前题下,我觉得买蓝光会比较适合。 12/30 18:17
2F:→ paio680:我倒是後悔囤1640...那天杀的没钱..烧录机价格又那麽低, 12/30 19:51
3F:→ paio680:叫我怎赚钱阿...不赚反亏... 12/30 19:51
4F:推 lightwings:7260S...应该不会很耐用...个人是偏向买BDR-S05啦... 12/31 22:14
※ 编辑: lucef 来自: 59.127.165.38 (01/01 01: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