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hiki646 (yoshiki)
看板CD-R
标题[求推] 外接DVD光碟机
时间Wed Dec 29 21:40:47 2010
请问大家有使用过
MSI 微星 UO881 或 LITEON 建兴 ETDU108 薄型DVD外接光碟机吗?
买来是要接在Wii上面用的
有听说薄型光碟机都不太好,容易坏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45.113
1F:推 MixCopy:基本上薄型的耐用度是相对的比较差(不过现在好像还好 12/29 21:42
2F:→ MixCopy:至於型号的话你可以先看看置底文有推荐 12/29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