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CHRUSH (Power Overwhelming!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xp无法读取蓝光影片
时间Wed Dec 29 08:47:36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
Liteon iHOS104
2.片子/来源
正版的美国演唱会 两片
均使用一般家用蓝光机正常拨放过
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
POWERDVD 8 or Media Player 11
5.提供PC配备
作业系统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
XP SP3 32bit
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
各位好 我两天前买了一台Liteon的蓝光光碟机
有帮我的电脑安装 UDF READER 2.5
现在的问题是 可以从我的电脑里看到蓝光片的档案内容
但还是无法用POWERDVD or Media Player开蓝光影片来看
有使用过BD Advisor做蓝光播放条件测试 在"基本播放"这一项中全部通过
试过用蓝光机播放DVD 一切正常
当我用POWERDVD尝试拨放的时候 出现的错误讯息是"不支援光碟机中的光碟格式"
请问我是不是还需要安装什麽才能拨放呢
显卡和音效卡的驱动都已经是最新版
感谢各位
7.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.请先说清楚
已经爬过很多网路文章
但好像没看过类似情况
大多都是说XP只要有灌SP3 + UDF READER就可以拨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.62
※ 编辑: OUCHRUSH 来自: 114.24.1.62 (12/29 08:48)
1F:推 lightwings:Media Player 11不支援拨放BD,PowerDVD 8是哪个版本? 12/29 09:30
2F:推 lightwings:基本版本不支援,而且8版拨放部分BD有无法显示选单状况 12/29 09:31
3F:→ OUCHRUSH:我看了一下 POWERDVD是8.0.3228357版 12/29 11:51
4F:→ OUCHRUSH:打开POWERDVD 里面有蓝光的标志 12/29 11:51
5F:→ OUCHRUSH:这是买蓝光光碟机里面光碟附的软体 12/29 11:52
6F:→ OUCHRUSH:找到问题了 BD功能是选购orz 12/29 12:09
7F:→ elfwind:10版才有支援BD播放,记得要接HDMI输出 12/29 16:35
8F:→ wpd:现在买盒装蓝光机还有不附上BD软体的喔?? 12/29 17:08
9F:→ OUCHRUSH:不对耶我後来上网看又发现应该是可以用附的POWERDVD读BD 12/29 18:51
10F:推 Nemesis:PowerDVD是买机子附赠的吗?更新看看 12/29 20:41
11F:→ OUCHRUSH:更新之後真的可以了!! 感谢^^ 12/29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