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-R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SmallBeeWayn (喵喵叫的蜜蜂猫)》之铭言: : 先贴个自己做的表格 : 售价 NTD/GB : 硬碟2TB 3250 1.625 : 硬碟1.5TB 2600 1.733 : 硬碟1TB 1950 1.95 : HD 2TB*3 RAID5 (3250*3)/4000 2.4375 : HD 2TB*4 RAID5 (3250*4)/6000 2.1667 : DVD 4.7GB 50片 420 1.9090 : 烧录机 300片/台 540 : (540+420*300/50)/(4.4*300) 2.3181 : BD 25GB 80~34.95 3.2~1.398 : 烧录机 300片/台 5300~5000 : (5000+34.95*300)/(24*300) 2.151 : (5300+80*300)/(24*300) 4.070 : 主要是参考原价屋跟Pchome,至於34.95的单价是这个 http://goo.gl/QGzI8 : 至於一台烧录机可以烧多少片是有讨论空间的 : 一方面要看烧录头本身的寿命,另外一个看烧录机本身的电路寿命 : (主要影响DVD) (影响BD,三百片有7.5T,我大概要烧五年) : =============== : 毕竟烧出来是要保存不是要制作飞盘 : 目前BD空片要用多少钱买哪家的牌子,我并不是很清楚 : 保存的安全性及时间也是要考虑的点 : 硬碟的话,基於把蛋都摆同一个篮子,RAID是必要的 : 如果用硬RAID肯定成本贵到翻掉,软RAID目前看起来跟蓝光差不多 : 虽然计算起来DVD储存成本最低,可是隐藏的时间成本非常高 : 硬碟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机壳内空间有限 : 一台电脑就只能组一个RAID,升级时也必须整组换掉 : ============== : 最近我的1T*3 RAID5快满了 : 目前正在考虑换2T*3还是买蓝光烧录机... 我是原po,後来我决定买了一颗1TB WD蓝标(这颗蓝标当系统碟,原本绿标当储存碟) 结果...把我的一些蓝光光碟转成ISO,没多久又满了 orz (我还特地把一些S1,MAX-A,MOODYZ给砍掉) 现在的蓝光几乎都是38~47GB之间。低於25G的少之又少 前几天去阿伯那边问P牌日制的S05已经降到5150 虽然说BD单层现在不用100就能买到,但是DL的现在几乎都是150以上 对我来说,机子的价格我可以接受,但是片子的价格让我却步了 算了,现在还是把钱拿去买DDR3 RAM和IT HDD比较实在 -- Let's GO ! New York Knicks You,Us,We,Now!!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qJY1mDYmTU
2010~2011 official video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k5bAZnlPGE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4.178
1F:推 lightwings:有心的话可以去研究BD50 to 2BD25... 12/22 07:43
2F:推 lightwings:现在傻瓜软体还做不到就是了...Orz 12/22 07:44
3F:推 mader:空间(储存空间)钱买得到 时间(看影片的时间)钱买不到... 12/22 09:27
4F:推 SmallBeeWayn:我的影片大多以300~700MB为单位,所以BD25够用.. 12/23 22:57
5F:推 fbiwbi:还真的不够用勒 大概10-20部就满了吧 应该要买2t才够存 12/24 04:17
6F:推 lucef:之前看到有人说可以把硬碟当成储存工具,像光碟片一样,但请 12/25 21:35
7F:→ lucef:问当成储存工具的硬碟,一定要定时通电吗?还有事後若是想找 12/25 21:36
8F:→ lucef:资料,不就还满麻烦的,还要插插拔拔的 12/25 21:37
9F:→ lucef:若没定时通电,之後很有可能会读不到硬碟中的东西吗? 12/25 21:37
10F:推 lightwings:http://tinyurl.com/24sfuua 12/25 23:18
11F:→ ishiwara:硬碟不要当offline的储存媒体 拿来备份也是正常用即可 12/26 02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