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nessgood (甜)
看板CD-R
标题[闲聊] today is not my day
时间Tue Dec 21 22:23:47 2010
话说今天下午开开心心的买了个新的液晶萤幕
爲了庆祝新萤幕开张大吉
立刻去租了全面启动要好好的跟我的新萤幕来温存ㄧ下
谁知愚蠢的我竟然买了个没有内建喇叭的萤幕
而温馨的PTT在我的紧急徵求下
终於徵到了一个能用的喇叭
ㄧ切问题都解决了
当我要好好坐下来看我的电影时
没有声音!!!!!!
不是喇叭
是我要拨的影片没有声音!!!
於是我怒气冲冲的拿回白鹿洞请他更换
脸很臭的店员立刻在店里试放那两片DVD
更令人不爽的是他竟然都没有问题
ㄧ脸摆出是你机器烂吧的表情
很无奈的换了两片给我
真的是很好
我到现在一直在试我的片子
我的人工进化始终还是读不到
是怎样
徵完喇叭还要徵光碟机就对了是吗
当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啦
只是有哪位大大可以告诉我为什麽会读不到吗
我只是想好好看个电影不行吗= =
还是清ㄧ清会好ㄧ点?
唉~~真的是很无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92.139
1F:推 MixCopy:没有声音有影像代表是软体问题 并非光碟机问题 12/21 22:35
2F:→ vannessgood:软体?所以是我电脑的问题吗? 12/21 22:40
3F:推 MixCopy:如果你其他网页都有声音 就是挑错软体拨放了 12/21 23:27
4F:→ superLM:人工进化 很瞎 12/25 12:34
5F:→ superLM:常常被问到 你觉得 全面进化 最後主角 是在梦中OR醒着 12/25 14:04
6F:→ superLM:某人:这很重要吗?! 人本来就是半梦半醒中生活着 (无奈 12/25 14:04
7F:→ superLM: 启动- - 12/25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