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标题Re: [请益] DW240S 刷324失败
时间Tue Dec 21 20:24:56 2010
※ 引述《yoshitsugu (刑部少辅)》之铭言:
: 买了240S 499(Y拍上那家)
: 依L板主部落格教学,刷324→失败
: 有convert,也有还原eeprom,都读不到
: 刷回原韧体就没问题
: 用的是:ATAPI.iHAS324_A.BL1P.stock.rar
: 想请问的是:
: 1.这样的话是要改刷其他两个较旧版本,还是就放弃?
: 是担心常刷韧体会不会出错,结果要送修更麻烦。
是不是刷iHAS324韧体时没有勾选"Update boot code"?
个人流程
DW240S刷iHAS324韧体(Update boot code要打勾)
=>关闭电源重开机後再用EEPROM Utility执行CovertDrive
=>关闭电源重开机後就正常使用
: 2.324韧体表现有赢240S原韧体很多吗?
个人测试片子支援度较好
: 3.另外一个疑问是,imgburn可以设定smartburn,这样还有需要装
: smart unility吗?(假设不用到毁损等其他功能)
不需要,设定成功即可
: 4.另外用240S烧了一张mkm +R 16X,设16X烧但最高只有到14x,大部份是10X-14X间
: 这是WOPC、solid burn发生作用的结果吗?
很难判定,也可能是单纯片子有瑕疵之类上不去....可能性很多
: 5.solid burn已知、未知两种预设没开启,有需要都打开吗?
: 感谢大家
看人所用的片....
一般个人建议开WOPC就好了....有需要再视情况开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8
1F:推 lucef:请问524和324,到底谁比较优啊?看本版好像524评价比较好一点 12/21 20:42
2F:→ lucef:但电虾版都推324,虽然那个版也有很多人反应324有灾情 12/21 20:43
3F:→ lightwings:个人较推524,不过比较贵...电虾以C/P为主...SO... 12/21 20:53
4F:→ lightwings:324 B听说已经调整好了,比较没灾情... 12/21 20:54
5F:推 ting35:推524价钱应该算还好,C/P也不会很低 12/21 21:12
6F:推 lucef:请问324还有分版本吗? 从来没听说过有324 B ,囧 12/21 21:54
7F:→ lightwings:至底不就有324 A/B/Y.... 12/21 22:35
8F:推 yoshitsugu:推 感谢指点 12/22 00:13
9F:推 yoshitsugu:有勾选。反而是回刷的时候忘记勾…… 12/22 00:22
10F:→ ac4r:我刷的是124 12/22 00:32
11F:推 yoshitsugu:刷成功。不过要「不」勾选Update boot code才行…… 12/23 18:17
12F:→ lightwings:= = 那就是DW240S版本改了... 12/23 18:20
13F:→ kill9784:324有分..A、Y跟最近的B 12/23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