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hitsugu (刑部少辅)
看板CD-R
标题[请益] DW240S 刷324失败
时间Tue Dec 21 16:05:48 2010
买了240S 499(Y拍上那家)
依L板主部落格教学,刷324→失败
有convert,也有还原eeprom,都读不到
刷回原韧体就没问题
用的是:ATAPI.iHAS324_A.BL1P.stock.rar
想请问的是:
1.这样的话是要改刷其他两个较旧版本,还是就放弃?
是担心常刷韧体会不会出错,结果要送修更麻烦。
2.324韧体表现有赢240S原韧体很多吗?
3.另外一个疑问是,imgburn可以设定smartburn,这样还有需要装
smart unility吗?(假设不用到毁损等其他功能)
4.另外用240S烧了一张mkm +R 16X,设16X烧但最高只有到14x,大部份是10X-14X间
这是WOPC、solid burn发生作用的结果吗?
5.solid burn已知、未知两种预设没开启,有需要都打开吗?
感谢大家
--
终盘戦に死力を尽くさぬ限り
胜利の女神は冷笑を浮かべ
翻って敌にほほ笑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9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