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z151426 (重来吧)
看板CD-R
标题[闲聊] DVD播放器的片
时间Sun Dec 19 19:26:09 2010
今天去顺发买了Melody的片 8.5G的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81230331453
就是这个 想要拿来烧影片在播放器看
烧完用电脑看 换层时会卡一下 然後就顺了
用DVD播放器却卡 卡 卡 一路卡
之前不知道有这个版 不知道Melody的片评价这麽...
今天去家乐福看到的片好像都Melody Afa 居多 还有中环(?
不知道有没有8.5G DVD播放器顺的片能推荐
爬一下文说三菱不错 希望家乐福有卖三菱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36.214
1F:→ ilanese:觉得价格不漂亮的话,网购就好了。 12/19 21:11
2F:推 lightwings:家乐福卖的三菱都很贵.... 12/19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