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1119 (Uncle C)
站内CD-R
标题Re: [闲聊] TDK超硬 vs MKM乳白
时间Sun Dec 19 08:28:45 2010
森算是日本低名气的品牌........从之前都是采用日本 MAXELL 的刻版
稳定度来说算是极高的
N年前曾经买了一箱500PCS回来..........价格也不便宜当时价格一片约1xx台币 = =
Green Tune 是台湾中环代工的........但一片也不便宜跟 TY 的 DVD MASTER 价格不相
上下
※ 引述《anedo (鹫岭之魂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lightwings (L)》之铭言:
: : 要我说的话,就如同M版和宝哥说的一样
: : 买Verbatim UltraLife 8x Gold Archival Grade DVD-R
: : 推荐主因:金银双反射层 => 保存性较好
: : TDK超硬...已经变成跟TY代工,理论上是和That's超硬一样的东西
: : 真的要买TY产品,个人经验是买That's出问题机率较小
: : (虽然朋友还是有碰过整批That's DVD-R 8X死到剩10%左右的惨剧....)
: : 身边的MKM和That's(没Hard coat)比起来,MKM死的机率比较低....虽然是比较便宜...
: : TY导入Hard coat比较晚,不知道有没有加入甚麽特殊防护技术就是了...
: : 森的个人评价比That's还要好....
: 我是认为这麽有用到高级品的话,
: Verbatim UltraLife 8x Gold Archival Grade DVD-R单片装在台湾算是很容易买的。
: 大概最便宜最便宜也是一个便当。
: 五十片装的也不是没有,像我就是两种都有。(茶)
: 甚至是少到可怜的Mitsubishi Green Tune DVD-R 4X for Master。
: 或是同为梦幻的柯达金。
: 当然TDK超硬也是较容易取得的,不过不管是哪种片子,多烧个两份还是比较保险。
: 不管是哪种片子都一样。
: 森也只能从国外买回来,只是代购跟运费还是不便宜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41.198
1F:推 yoshitsugu:是说买森就花了五万多?! 12/19 08:32
2F:→ nick1119:ㄎㄎ.............素滴 12/19 08:45
3F:→ anedo:Green Tune 我那时候买两百多片..(茶) 12/20 09:58
4F:→ anedo:现在反而等威宝便宜的BD..(今非昔比.) 12/20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