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标题Re: [闲聊] TDK超硬 vs MKM乳白
时间Thu Dec 16 17:48:10 2010
※ 引述《yoshitsugu (刑部少辅)》之铭言:
: 不晓得保存性上哪个比较好?
: 因为打算用来放BS(AVCREC格式) rip後的东西,想用好的片子
: 所以考虑买高价片
: 刚查了一下,手上两年前买的TDK超硬16x的MID是TYG03
: 这是太诱染的意思吗?
: MKM:azo染有一定品质 but非日制(也不一定是缺点就是了)+价位上是平价片
: TDK超硬:太诱染? but日制+高价片
: 这样比较起来哪一个保存性好?
: (如果看c/p比的话,应该是MKM胜吧)
: 闲聊
: 当年买的一桶超硬是5980日圆
: 前几天查的价格是:
: yodobashi:2980(两年跌3000…costdown成果吗?)
: kakaku的最安价:1751(和yodobashi差快一倍…)
: 然後森是6500(不晓得两年前是多少,还是6500的话当年应该买森才对)
: 还是说趁美元跌的时候买Verbatim UltraLife 8x Gold Archival Grade DVD-R
: amazon现在70美金…
要我说的话,就如同M版和宝哥说的一样
买Verbatim UltraLife 8x Gold Archival Grade DVD-R
推荐主因:金银双反射层 => 保存性较好
TDK超硬...已经变成跟TY代工,理论上是和That's超硬一样的东西
真的要买TY产品,个人经验是买That's出问题机率较小
(虽然朋友还是有碰过整批That's DVD-R 8X死到剩10%左右的惨剧....)
身边的MKM和That's(没Hard coat)比起来,MKM死的机率比较低....虽然是比较便宜...
TY导入Hard coat比较晚,不知道有没有加入甚麽特殊防护技术就是了...
森的个人评价比That's还要好....
--
Plextor 1210TS CD-R专门 ───┐
Optiarc AD-7200S & BenQ DW1640 DVD烧录────┤
Pioneer BDR-S05XLB BD-R专属 ───┼应该不欠啥了!?
BenQ DW1620 & LiteOn iHES208 品质测试 ───┤
BenQ DW1670 最後防线 ───┘ 谜之声:BD-R测片不能CLV喔
( ̄□ ̄|||)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8
1F:推 yoshitsugu:那森vs Verbatim UltraLife呢? 12/16 22:54
2F:→ yoshitsugu:cp比的话应该是MKM乐胜 12/16 22:54
3F:推 lucef:请问保存性不是+R比较好,为什麽一些号称保存性好的光碟都是 12/17 08:22
4F:→ lucef:+R? 12/17 08:23
5F:→ lightwings:因为主要需求市场日本是以DVD-R为主... 12/17 12:23
6F:→ lightwings:也有金反射层DVD+R就是,MAM-A DVD+R Gold美国有售 12/17 12:24
7F:→ lightwings:Verbatim UltraLife > 森,Verbatim UltraLife台湾有售 12/17 12:25
8F:推 yoshitsugu:推推 12/17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