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hitsugu (刑部少辅)
看板CD-R
标题[闲聊] TDK超硬 vs MKM乳白
时间Thu Dec 16 00:35:39 2010
不晓得保存性上哪个比较好?
因为打算用来放BS(AVCREC格式) rip後的东西,想用好的片子
所以考虑买高价片
刚查了一下,手上两年前买的TDK超硬16x的MID是TYG03
这是太诱染的意思吗?
MKM:azo染有一定品质 but非日制(也不一定是缺点就是了)+价位上是平价片
TDK超硬:太诱染? but日制+高价片
这样比较起来哪一个保存性好?
(如果看c/p比的话,应该是MKM胜吧)
闲聊
当年买的一桶超硬是5980日圆
前几天查的价格是:
yodobashi:2980(两年跌3000…costdown成果吗?)
kakaku的最安价:1751(和yodobashi差快一倍…)
然後森是6500(不晓得两年前是多少,还是6500的话当年应该买森才对)
还是说趁美元跌的时候买Verbatim UltraLife 8x Gold Archival Grade DVD-R
amazon现在70美金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9.78
1F:推 MixCopy:Verbatim UltraLife 8x Gold Archival Grade 12/16 09:07
2F:→ yoshitsugu:M板主的意思是,要买就买V牌的 吗?那剩下的超硬就当 12/16 09:34
3F:→ yoshitsugu:人情片用好了(爆) 12/16 09:35
4F:→ anedo:Verbatim UltraLife 8x Gold Archival Grade手边烧不完.. 12/16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