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xCopy (Mix&Copy)
看板CD-R
标题Re: [求推] 旧型小笔电 需要一台外接式光碟机
时间Wed Dec 15 21:01:03 2010
: usb是双头的 还附上一条USB供电 所以总共要用上我三个USB插槽@@;
: 全部接上後可以读取 用media player 播放CD 可以用KMplayer播放VCD
: 就是无法播放DVD media player不断显示解析度需要调整.....
: kmplayer 一直要我连上网路 偏偏我USB不够电
: 也全部用光 无法接上我的无线网卡@@"""
不过用到三个接头也很听见就是了...
: USB没有enable可选 所以我用AUTO
: BOOT 也照您的设定完成了
: 不过DVD无法读取 还有 一次要用三个USB插槽
: 这两个问题让我很头大
: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电脑跑不动DVD?
: 还是换一台会比较好 开始在考虑退货了...
: 谢谢
那最後你去装置管理员先看烧录机区码设定 见至底
设定完依旧读不到就拿去退吧
不过既然读得到CD 你就顺便拿XP光碟片放进去看看会不会光碟开机
进入XP安装模式 可以的话就先别重灌 先把光碟机用好
就可以再来做重灌的动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33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