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ggreen (糸彔虫圭)
看板CD-R
标题Re: [求推] 旧型小笔电 需要一台外接式光碟机
时间Wed Dec 15 18:13:09 2010
※ 引述《MixCopy (Mix&Copy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froggreen (糸彔虫圭)》之铭言:
: : 我的笔电是伦飞的F10D
: : 非常非常的旧型@@"
: : 用了好几年 三年有了吧
: : 接下来很多东西陆陆续续的坏了
: : 最近让我头大的是光碟烧录机罢工
: : 让我想把电脑重灌都没办法
: : 原本是想整台拿去修
: : 网路上看了一下都是推荐买个外接式光碟烧录机
: : 冲动之下 我就买了Y拍这台
: : http://0rz.tw/byhI1
: : SEED Spade 8X 薄型外接式烧录机
: : 拿到之後无法使用
: : USB都接上了 光碟机外面的灯也会闪
: : 放入光碟也有读取的动作
: : 但我的电脑就是找不到这台光碟机@@"
: : 看了一下外盒的系统需求
: : 相容於IBM PC / Pentium 166MHz
: : 128 MB记忆体
: : 9 GB 硬碟空间-DVD缓冲烧录 / 700 MB - 执行烧录软体
: : Windows 98/ME/XP/NT4.0?Vista
: : 刚刚想要看一下我电脑的装置管理员
: : 它居然跟我说MMC无法开启档案 ...............
: : 想请问有没有可以告诉我 这台光碟机 我的笔电可不可以使用?
: 应该是可以,只是抓不到问题出在哪
: : 还有
: : 如果不行 可以推荐我的笔电可以用的
: : DVD烧录外接式烧录光碟机吗?
: : 感激不尽m(_ _)m
: 刚刚推文有讲了如何开装置管理员,顺便先确认usb是双头还是单头
: 双头就先都插上去吧
usb是双头的 还附上一条USB供电 所以总共要用上我三个USB插槽@@;
全部接上後可以读取 用media player 播放CD 可以用KMplayer播放VCD
就是无法播放DVD media player不断显示解析度需要调整.....
kmplayer 一直要我连上网路 偏偏我USB不够电
也全部用光 无法接上我的无线网卡@@"""
: 顺便确认接线是否稳固
: 如果要用外接重灌的话就先去下载
: http://www.twinhead.com.tw/tsd/manual/manual_c.htm
: 使用手册
: 第49页之後就是你所要注意的
: 看usb有没有设定为enable
: 接着到boot
: 1st. Boot 选择你的外接烧录机
: (选不到再说orz)
: exit选项记得储存设定
: 以上前提都在於电脑可USB开机跟抓得到外接光碟机
USB没有enable可选 所以我用AUTO
BOOT 也照您的设定完成了
不过DVD无法读取 还有 一次要用三个USB插槽
这两个问题让我很头大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电脑跑不动DVD?
还是换一台会比较好 开始在考虑退货了...
谢谢
--
糸彔虫圭*~!呱
froggreen*呱呱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greenfro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13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