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xCopy (Mix&Copy)
看板CD-R
标题Re: [求推] 旧型小笔电 需要一台外接式光碟机
时间Wed Dec 15 00:34:18 2010
※ 引述《froggreen (糸彔虫圭)》之铭言:
: 我的笔电是伦飞的F10D
: 非常非常的旧型@@"
: 用了好几年 三年有了吧
: 接下来很多东西陆陆续续的坏了
: 最近让我头大的是光碟烧录机罢工
: 让我想把电脑重灌都没办法
: 原本是想整台拿去修
: 网路上看了一下都是推荐买个外接式光碟烧录机
: 冲动之下 我就买了Y拍这台
: http://0rz.tw/byhI1
: SEED Spade 8X 薄型外接式烧录机
: 拿到之後无法使用
: USB都接上了 光碟机外面的灯也会闪
: 放入光碟也有读取的动作
: 但我的电脑就是找不到这台光碟机@@"
: 看了一下外盒的系统需求
: 相容於IBM PC / Pentium 166MHz
: 128 MB记忆体
: 9 GB 硬碟空间-DVD缓冲烧录 / 700 MB - 执行烧录软体
: Windows 98/ME/XP/NT4.0?Vista
: 刚刚想要看一下我电脑的装置管理员
: 它居然跟我说MMC无法开启档案 ...............
: 想请问有没有可以告诉我 这台光碟机 我的笔电可不可以使用?
应该是可以,只是抓不到问题出在哪
: 还有
: 如果不行 可以推荐我的笔电可以用的
: DVD烧录外接式烧录光碟机吗?
: 感激不尽m(_ _)m
刚刚推文有讲了如何开装置管理员,顺便先确认usb是双头还是单头
双头就先都插上去吧
顺便确认接线是否稳固
如果要用外接重灌的话就先去下载
http://www.twinhead.com.tw/tsd/manual/manual_c.htm
使用手册
第49页之後就是你所要注意的
看usb有没有设定为enable
接着到boot
1st. Boot 选择你的外接烧录机
(选不到再说orz)
exit选项记得储存设定
以上前提都在於电脑可USB开机跟抓得到外接光碟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34.73
※ 编辑: MixCopy 来自: 114.39.234.73 (12/15 00: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