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ggreen (糸彔虫圭)
看板CD-R
标题[求推] 旧型小笔电 需要一台外接式光碟机
时间Tue Dec 14 23:54:44 2010
我的笔电是伦飞的F10D
非常非常的旧型@@"
用了好几年 三年有了吧
接下来很多东西陆陆续续的坏了
最近让我头大的是光碟烧录机罢工
让我想把电脑重灌都没办法
原本是想整台拿去修
网路上看了一下都是推荐买个外接式光碟烧录机
冲动之下 我就买了Y拍这台
http://0rz.tw/byhI1
SEED Spade 8X 薄型外接式烧录机
拿到之後无法使用
USB都接上了 光碟机外面的灯也会闪
放入光碟也有读取的动作
但我的电脑就是找不到这台光碟机@@"
看了一下外盒的系统需求
相容於IBM PC / Pentium 166MHz
128 MB记忆体
9 GB 硬碟空间-DVD缓冲烧录 / 700 MB - 执行烧录软体
Windows 98/ME/XP/NT4.0?Vista
刚刚想要看一下我电脑的装置管理员
它居然跟我说MMC无法开启档案 ...............
想请问有没有可以告诉我 这台光碟机 我的笔电可不可以使用?
还有
如果不行 可以推荐我的笔电可以用的
DVD烧录外接式烧录光碟机吗?
感激不尽m(_ _)m
--
糸彔虫圭*~!呱
froggreen*呱呱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greenfro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24.94.65
1F:推 MixCopy:你试点我的电脑右键 装置管理员对不对?你可以选管理 12/15 00:22
2F:→ MixCopy:里面会有装置管理员 12/15 00:22
3F:→ froggreen:喔~ 原来还有这个方法 12/15 00:42
4F:推 MixCopy:我不清楚原因是啥 不过那个是设定跑掉,可以重新设定就是 12/15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