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ef (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烧录机用久,读写头老化,烧录品质也会下降吗?
时间Sun Dec 12 22:08:22 2010
光碟机用久了,读写头会老化,那读写头老化
会影响到烧录品质吗?
例如,一台烧录机刚买时,烧出来的片
和两年後,再用同一台烧录机,同样的光碟片
这样两年後烧出来的光碟,烧录品质会比较不好吗?
请问要怎麽知道读写头老化呢?
除了:读不到片,读取速度变慢这类情形,还有其它辨识方法吗?
另外想请问,我的1640,最近测烧录片,测到3%就停了
试着测了好几片,都这样
请问这台1640是快不行该退休了吗?
※ 编辑: lucef 来自: 59.127.165.38 (12/12 22:17)
1F:推 hidog:肯定的 我的7200就是老化後没办法高倍烧 (不能超过8X) 12/12 23:01
2F:推 MixCopy:测试时不要切换视窗 停留在测试软体画面 12/13 00:55
3F:→ MixCopy:或者把程序优先权调高 或许可以改善 12/13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