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6101242 (小豪)
看板CD-R
标题Re: [问题] 笔电 烧录成功 但是读取有问题
时间Sun Dec 12 07:18:38 2010
※ 引述《Kira70727 (我不想当好男人)》之铭言:
: 1.机种(请PO型号):HL-DT-ST DVDRAM GT31N
: 2.片子/来源ARITA空白片
: (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,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):
: 3.烧录/读取速度:2x 4x 8x
: 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nero, nti media maker,windows 7内建
: 5.提供PC配备acer 5745
: 电脑年龄:新机
: 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最近在烧资料光碟时
: 出现了一些问题 我用3种软体去烧都是过了 速度都是过
: 烧录他都说是成功 拿去别的电脑读 也都ok 但是笔电自己本身 有时读得到
: 有时读不到 请问各位大大 这是挑片吗 读其他正版的 或是 之前自己桌电烧出
: 来的资料光碟 都可以读 请问大大 有任何解决方法 可以教我吗
: 谢谢大大
我遇到过满多台的 acer 笔电、光碟机的部份都多多少少会有点毛病
连我自己的手上那台、光碟机也是坏过二次
我觉得你的问题、可以先送回原厂检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56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