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6101242 (小豪)
看板CD-R
标题Re: [问题] 烧录用多少倍速烧比较好???
时间Sun Dec 12 07:13:12 2010
※ 引述《PTTISDOG (批狗)》之铭言:
: 我一直以为 烧录时的速度低一点比较好
: 可能比较不会出错
: 目前最高好像都是 16X 最低好像 4X
: 为啥之前看到有人说啥 XX片低倍速容易出错
: 为啥会有这样的说法??
: 大家觉得烧录时用多少倍速比较好???
我会用中速
如果赶时间的话
就给烧录软体去判断要用那种速度
当然片子的好坏也是会有影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56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