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tsunaric (治)
看板CD-R
标题[求推] DVD烧录机 or BD combo
时间Sat Dec 11 18:36:53 2010
需求:
○:写入品质
╳:烧DL、噪音、高速烧、测试
爬文心得(综合置底、爬文和L板主blog的印象):
324:16倍烧品质不错、MTK晶片的话支援smartburn
524:表现和324A差不多、传闻用料较好、可测、部份高速烧品质不错、
用MTK晶片可用smartburn
(缺点:保固、低速烧品质普通)
benq DW240S:smartburn可、原始靭体有一定写入品质(刷324更好?)、
高速烧不错、保固、面板
(缺点:低速烧普通,和7240差不多,比7200弱)
plextor px880SA:写入品质不错、低速烧不错、读取未限速、可用plex unility
(缺点:不支援booktype)
现在犹豫的点有两个:
1.不晓得要不要挑高速烧的机型,如果低速烧的话大概就 880SA
高速的话好像三台都差不多,不晓得三台里面哪一台比较好?
2.考量蓝光需求,也有考虑直接买BD combo,看置底推荐的是Liteon iHES208
不晓得这台DVD烧录品质如何?
疑问:
1.几倍速以上才算高倍烧录?16倍算高速吗?
因为手上片子还有近50片verbatim 8X +R 及 mkm乳白 16x +R
2.保固好坏是差在哪里?维修点多寡还是其他?
感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99.28
1F:推 lightwings:{16X算高速,不过多高倍速烧算好建议自己测试看看 12/11 21:22
2F:推 lightwings:保固好坏在於维修点容易找和回来速度... 12/11 21:22
3F:推 lightwings:LiteOn坏掉要送修要送代理商,BenQ可以直接给BenQ 12/11 21:23
4F:推 lightwings:iHES208个人烧MKM DVD+R有不错的表现 12/11 21:23
5F:→ mitsunaric:收到。不过Y拍上查到的价格分别买比买208便宜… 12/14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