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90014 (Chien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~有版友有1640黑色的面板吗?
时间Sat Dec 11 02:12:13 2010
因为最近要换黑色的机壳...
想请问说,把我这台1640也改成黑色面板
版上的版友有BENQ 1640的黑色面板吗?
有意愿要卖我的的版友可以mail给我
谢谢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177
1F:推 lightwings:使用中..初期1640A是黑白双色面板...SO... 12/11 11:28
2F:→ mader:有意愿要卖机器给我的的版友可以mail给我 :) 12/11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