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70727 (我不想当好男人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笔电 烧录成功 但是读取有问题
时间Sat Dec 11 02:02:23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HL-DT-ST DVDRAM GT31N
2.片子/来源ARITA空白片
(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,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):
3.烧录/读取速度:2x 4x 8x
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nero, nti media maker,windows 7内建
5.提供PC配备acer 5745
电脑年龄:新机
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最近在烧资料光碟时
出现了一些问题 我用3种软体去烧都是过了 速度都是过
烧录他都说是成功 拿去别的电脑读 也都ok 但是笔电自己本身 有时读得到
有时读不到 请问各位大大 这是挑片吗 读其他正版的 或是 之前自己桌电烧出
来的资料光碟 都可以读 请问大大 有任何解决方法 可以教我吗
谢谢大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79.11
※ 编辑: Kira70727 来自: 61.64.79.11 (12/11 02:03)
※ 编辑: Kira70727 来自: 61.64.79.11 (12/11 02:04)
※ 编辑: Kira70727 来自: 61.64.79.11 (12/11 02:05)
1F:推 lightwings:用好一点的片试试看...Arita名声不是很好 12/11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