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nua323 (Miffy)
站内CD-R
标题[请益] 推荐外接式烧录机
时间Fri Dec 10 18:29:08 2010
在发这篇文章前
我有看过底置文也有爬过文了
但我真的太不懂电脑这个区块了
所以我只好请大家帮帮我
前先日子我入手了一台HP EliteBook 2730p
但我发现竟然没有帮我灌到office
但我又不想麻烦我的朋友
所以打算自己来灌
到要灌的时候才发现竟然没有光碟机
(对不起~我跟我的电脑真的很不熟)
这样我不就得要入手一台了吗?!!
所以只要买一台外接式的烧录机就可以读取dvd跟cd吧
想请大家推荐~
价格当然是越便宜越好罗!
毕竟买了这台笔电後,我就过着非常拮据的生活!!
便宜好用为首选
如果造形好看那就更加分罗
有默默看了一台
SONY 新力 薄型外接 DVD烧录机 (DRX-S77U) --->因为有我喜欢的粉红色耶
但是价格实在是有点高,下手不了啊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90.252
1F:推 cassine:用光碟影像档在搭配虚拟光碟就不需要光碟机了 12/10 19:13
2F:推 ChampionHare:$ony的连薄型的都要插电.. 烧录品质零分.. 下一位 12/10 23:57
3F:→ ChampionHare:楼上.. 要有影像档不是要先有光碟机吗.. 12/10 23:58
4F:推 MixCopy:楼上说到重点(′‧ω‧‵) 12/11 00:04
5F:推 staplesno10:买内接式搭配快捷线,可以用光碟开机 12/11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