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ISDOG (批狗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烧录用多少倍速烧比较好???
时间Tue Dec 7 13:45:16 2010
我一直以为 烧录时的速度低一点比较好
可能比较不会出错
目前最高好像都是 16X 最低好像 4X
为啥之前看到有人说啥 XX片低倍速容易出错
为啥会有这样的说法??
大家觉得烧录时用多少倍速比较好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134.194
※ 编辑: PTTISDOG 来自: 114.36.134.194 (12/07 13:46)
2F:→ fbiwbi:不一定 要看片子与机器特性... 12/07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