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ef ()
看板CD-R
标题Re: [求推] 请问有iHAS324以外的选择吗?
时间Mon Dec 6 10:12:16 2010
我也想请问这个问题,我主要是拿来要烧DL
文章的原po最後是买了Sony 880S,也有人在推文中说SONY比点灯的好
但880s在版上实在没什麽讨论文章,我也不敢冒然下手
看了置底文章和爬文,大家好像还是比较推点灯的324和524
但我去电虾版爬和本版爬文,324最近的货好像都有问题,出现满多灾情的
524的话,我爬本版的文,也是看到不少灾情> <
虽然有人说直接买BD来烧,但价格不便宜,
而且我现在也根本就用不到烧或读蓝光的功能
这样真的很浪费,而且也不知道BD烧DL的成绩如何
讨论的文章也不够多,所以我现在还是比较优先考虑DVD烧
请问我主要是想烧dl,请问现在到底买那一台dvd烧录机好? ><
我好烦恼,考虑了很久,一堆资料要烧,还是不知道该买那一台
拜托大家给我建议吧,谢谢,感激不尽
※ 编辑: lucef 来自: 210.241.36.225 (12/06 10:14)
1F:推 lightwings:524有甚麽灾情? 12/06 11:01
2F:推 kenru:524正常使用中~跟324比起来我比较喜欢524...纯粹感觉.. 12/07 10:27
3F:→ kenru:624没消没息...@@ 12/07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