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melife (花生酱)
看板CD-R
标题[请益] BD播放软体
时间Sat Dec 4 18:32:11 2010
今天买了生平第一片蓝光电影跟蓝光光碟机(Lite on iHOS104),
买回来後才发现原来win内建拨放软体跟kmplayer等都无法拨放蓝光,
(功课没做足..只忙着查要买哪台光碟机没注意到其他後续的拨放问题)
上网查过之後,拨放蓝光不外乎就是WinDVD、TMT、PowerDVD,
下载了powerDVD 10试用版之後终於可以顺利拨放。
想请问:
1.目前有免费软体可以拨放蓝光光碟吗?
(可以拨蓝光的PowerDVD版本有些贵Q_Q)
2.用powerDVD 10试用版似乎不支援滑鼠在影片中点Menu,
请问正式版也会有这个问题吗? 或着哪套可以呢? (觉得不能用滑鼠点还差满多的@@)
感谢各位 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22.24
※ 编辑: homelife 来自: 220.134.22.24 (12/04 18:44)
1F:推 MixCopy:个人用MPC-HC用拨放光碟的功能可以拨 但是没选单就是... 12/04 18:52
嗯~有爬文爬到MPC-HC,不过都买了正版BD还是希望有选单~~xd
※ 编辑: homelife 来自: 220.134.22.24 (12/04 19:16)
2F:推 lookers:那就付费吧~ 12/04 20:27
3F:→ tonyhsie:买蓝光光碟机不会送播放软体吗? DVD时代都有送... 12/04 20:42
4F:推 lightwings:该不会买到工业包装吧.... 12/04 20:44
恩我买非盒装,因为跑好几家店都找不到唯独的蓝光光碟机..
所以说盒装的这台有送软体罗@@"?
※ 编辑: homelife 来自: 220.134.22.24 (12/04 21:04)
5F:推 lightwings:盒装的有附PowerDVD 12/04 21:05
7F:推 lightwings:价位记得比工业包装贵几百块 12/04 21:09
9F:→ juunuon:这个是有附的吗? 12/05 00:28
感谢楼上各楼的回答 !
恩~我查过了,应该是有附powerDVD没错
http://goo.gl/VCSmB
这样买裸装真是太亏了,
PowerDVD官方网站还有卖的版本中,可以看BD的版本最便宜也要两千,
而且是上一代,
最新一代要看BD要花三千块。
只能说这次买裸装是买了一次教训..
就算是以亲身经历给板上的各位做个参考了Q_Q
另外还是想请问是否有哪套拨放程式有支援滑鼠点BD选单呢~?
谢谢 !
※ 编辑: homelife 来自: 118.160.177.130 (12/05 02:00)
※ 编辑: homelife 来自: 118.160.177.130 (12/05 02:02)
10F:→ tonyhsie:选单能不能用滑鼠点 应该是各BD制作时的作异 非播放软体 12/05 02:42
11F:→ tonyhsie: 差 12/05 03:27
12F:推 lookers:ARC我如果没记错的话都可以开放滑鼠点 要自己选 12/05 18:11
请问ARC是...? google没找到这个东西~~谢谢
13F:→ tonyhsie:像全面启动BD 选单不支援滑鼠 没办法直接点 能点的是虚拟 12/05 18:59
原来如此..我蓝光目前只看过一片全面启动,
原来不能点是因为BD本身不支援,
感谢 !
※ 编辑: homelife 来自: 220.134.22.24 (12/05 20:16)
15F:→ tonyhsie:arcsoft totalmedia theatre 12/05 20:51
了解!
※ 编辑: homelife 来自: 220.134.22.24 (12/05 22:55)
16F:推 lookers:tony说的比较正确 我的记忆不够确实 12/05 23:25
17F:推 elfwind:我买的pioneer BD有送软体,但软体本身是无法播蓝光(烧录机 12/08 21:14
18F:→ elfwind:的关系?),不知道有没其它家是有附可看BD的软体 12/08 21:17
19F:→ elfwind:应该说,附了P-DVD9的蓝光烧录机,只能烧蓝光却不能看片(软 12/08 21:19
20F:→ elfwind:体请自行购买或 ) 12/08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