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sword (K是窝头)
看板CD-R
标题[闲聊] 耐摔的philips SPD2519BD
时间Fri Dec 3 12:04:09 2010
小弟我最近第一次帮人组电脑
零件全部都是从欣亚网购买的
原本D烧要用LITEON IHAS324
可是版上似乎传出不少灾情.......
於是我就选上BenQ DW240S 可是欣亚当时却没货= =
最後想说对方应该很少再烧光碟 就用了PHILIPS SPD2519BD
电脑的机壳是用银欣PS05
装好开机之後发现读不到光碟机
打开侧盖才发现原来接光碟机的电源线没接紧掉了
为了让他插紧一点 我很大力地把插头挤阿挤的挤进去
结果恐怖的事情发生了......
整台光碟机从机壳前方飞奔而出
机壳加桌子高度约1.2m SPD2519BD就这样水平抛射 最後约在离桌子1.5m的地方落地
心想完蛋了 第一次帮别人组电脑就碰到这种鸟事= =
也怪自己的粗心大意 想说应该是摔坏了 自己可能还要认赔一台光碟机
满心不期待的还是把它接上去测试看看
结果发现还可以正常使用!!!
os也灌好了 驱动程式也都灌好了 电脑也交给对方了.......
希望SPD2519BD之後能乖乖的就维持这样别发生问题啊=口=
顺便提醒大家 装光碟机要小心XD
------
另外怕被误会可能要澄清一下
那个"对方"是我堂哥 我帮他组电脑没有收任何费用 只有拿零件的钱
我也有跟他说光碟机有去摔到 如果使用上有问题要跟我说
我绝对没有很黑心哦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07.57
※ 编辑: ksword 来自: 218.163.207.57 (12/03 12:21)
1F:→ mader:真的没摔坏吗? 12/03 23:00
2F:→ ksword:嗯啊 还可以正常使用哩 目前正常使用了1个礼拜= = 12/04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