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标题Re: [问题] BD烧录机进场时机??
时间Tue Nov 30 23:14:03 2010
※ 引述《sinway (Holography)》之铭言:
: 前几个月去台中阿伯那边买太诱片
: 无意间看到落在後面架子上的Pioneer BDR-S05XLB (Made In Japan)
: 问阿伯那台要多少抠抠..他说要5500
: 当时还觉得蛮便宜的
: 阿伯又说,要买可能要赶快,现在中国那边已经开始制作BD机准备要cost down了
: 想请问一下现在是BD-RE进场的好时机吗?
: 我自己本身有一台BD-R了,可是我的2T硬碟已经开始逼逼叫了 = =
: 里面装太多的BD版ISO,想买一台BD-RE烧起来算了
: 我有顺便问一下Panasonic LTH空片...价格实在是不怎麽亲民>"<
是不是进场的好时机看你有没有这个需求啊
有需求就是
没需求就不是
S05的下代S06据称是轻量化设计
烧录机干嘛轻量化 = =?
表现也不如S05,更别谈传说除了S06-J以外都是MIC
BD XL支援的206MBK
烧录支援倍速比较低,而且空片一片换算成台币要1K多 Orz
个人猜测BD XL还要等1年左右市场接受程度才会比较高...
如果真的想要买BD XL支援的机器没话说,只有一个选择
目前最佳选择个人还是推荐S05...
还有LTH Type是TY和MKM的
你说的Panasonic应该是HTL Type BD-R DL吧?
--
Plextor 1210TS CD-R专门 ───┐
Optiarc AD-7200S & BenQ DW1640 DVD烧录────┤
Pioneer BDR-S05XLB BD-R专属 ───┼应该不欠啥了!?
BenQ DW1620 & LiteOn iHES208 品质测试 ───┤
BenQ DW1670 最後防线 ───┘ 谜之声:BD-R测片不能CLV喔
( ̄□ ̄|||)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8
1F:推 sinway:感谢L大解惑...刚刚查了一下Panasonic那片..的确是 11/30 23:22
2F:→ sinway:HTL Type BD-R DL的没错 11/30 23:22
3F:→ anedo:买了两台,但是没有用到摆在一边的人<=... 12/01 08:20
4F:推 LinYJ:问一下BDR-S06J跟BDR-S06XLB是一样的东西吗? 12/01 10:19
5F:→ anedo:不一样的地方来说,後面有J好歹是日本制,没有J就是MIC了.. 12/01 15:19
6F:推 ainigi:推有须求在买,如果只是硬碟不够,建议花个两三千买硬蝶 12/05 0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