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rki (无照飞行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烧录一直失败
时间Tue Nov 30 10:50:46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
TSSTcorp CD/DVDW TS-H552D
2.片子/来源
(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,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):
16x dvd-r
3.烧录/读取速度:
16x 8x 都试过
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
Nero Express 10, power2go
MB(主机板型号厂牌):
华擎 939A790GMH
POWER(厂牌瓦数):
380W
作业系统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
windowsXP
电脑年龄(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):
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
invalid block address
7.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.请先说清楚
(参阅"[心得]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")
这台电脑大概有4年了,之前用烧录的都很正常,直到大概1各多月前,
主机板短路了,主机板换了一张新的华擎939,重灌後到今天才第一次要烧片,
可是怎麽烧怎麽失败.
这张板子跟之前的板子差异在於新的他只有一各IDE插槽,
所以我是用同一条排线连接我唯一的硬碟跟烧录机, 我并没有其他的sata装置.
电脑抓的到烧录机也读的到里面光碟的档案, 就是烧的时候一直失败.
我有烧录机设master 硬碟slave, 然後是排线接法是 MB------------HDD---DVD.
请帮帮忙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36.101
※ 编辑: Corki 来自: 115.43.36.101 (11/30 10:51)
※ 编辑: Corki 来自: 115.43.36.101 (11/30 10:55)
1F:推 MixCopy:接法互换看看 11/30 15:32
2F:→ Corki:接法换过,排线也换过...还是不行 12/01 16:30
3F:→ Corki:不过换烧小档案却成功了...真怪 12/0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