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90014 (Chien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DVD烧录原本不支援4X,用软体固定在4X...?
时间Mon Nov 29 11:46:41 2010
============这个标题是使用在烧录/复制方面有疑问时使用的===========
1.机种(请PO型号):PX-880SA
2.片子/来源: 三菱 乳白 DVD-R
(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,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):
要备份PS2的游戏片
3.烧录/读取速度:4x
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Imgburn 2.5.0
5.作业系统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Windows 7 x64
7.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.请先说清楚:有在版上爬文;可是并没有很明确的答案...(烧
PS2片子高於4X的结果,我找到的答案是看PS2的晶片
读取能力...)
8.然後我有在网路上找这篇文章:
http://www.plextoramericas.com/index.php/forum/9-dvdrw/1285-px880sa-imgburn-wont-burn-dvdr-at-4x-only-6x8x
我试过以後是可以改成4X烧录,我是想问说PX-880SA的韧体是没有4X,
我这样改成4X会不会烧录出来的品质会不好?
(例如:跟原生有4X烧录的结果,会有差吗?)
谢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26.10.130
1F:推 lightwings:880SA可以测试啊,自己册册看...... 11/29 23:54
2F:推 lightwings:还有用其他倍速备份你的PS2就读不出来吗? 11/29 23:55
3F:→ p90014:是可以读得出来;不过我想说4X对PS2比较好 11/30 00:13
4F:→ p90014:然後又在网路到这个文章;就想说来版上问问看这样~ 11/30 00:14
※ 编辑: p90014 来自: 163.25.118.177 (11/30 00:16)
5F:→ p90014:我刚刚用1640测出来的结果还OK~ 11/30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