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dog (.....)
站内CD-R
标题[闲聊] 现在的光碟机好不耐用~_~
时间Sat Nov 27 15:27:22 2010
NEC 7200S 买了快两年
然後就发生...高倍速很容易烧坏 (软体可能会显示烧录成功,但是很容易读不出来)
烧的时候会有一些杂音,并且烧出来会变成一圈一圈的= =a
反而1620 A10都还在服役 虽然说退片有问题,但是还是能烧,品质也还ok
另外一台电脑的1670,philip同时期的一台光碟机也都还头好壮壮
(1670换过皮带)
最近买光碟机感觉已经跟消耗品差不多了
拼命costdown的结果吧...
今天买了一台sony 880 测试中....
相对於蓝光combo或者烧录机,把DVD烧当耗材使用还是比较划算些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94.85
1F:→ yalusko:CD到一台几百块要多耐用,刚出时一台都要价上万元 11/27 17:11
2F:推 ChampionHare:家里一堆SCSI的都坏不了.. 11/27 23:24
3F:→ hidog:SCSI多老的东西啦...XD 11/27 23:32
4F:推 lightwings:回头看偶而才接上去的Plextor PX-W1210TS....(远目 11/27 23:35
5F:推 ChampionHare:烧CD很好用阿.. DVD反而很不常烧.. 11/28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