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ryst (唉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请问无法格式化DVD+R
时间Thu Nov 18 18:04:53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
ASUS A8SC
2.片子/来源
Digimaster AAA 16X/120min (4.7GB)
3.烧录/读取速度:
16x吧
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
Nero7
5.提供PC配备
vista
DVD-Super Multi(支援DL)
http://tw.asus.com/product.aspx?P_ID=MgLFNWpaYl4aunch&content=specifications
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
DVD+R空白片放进DVD烧录机中, 我点选"烧录资料到光碟中",
会直接跳出"自动格式化" 讯息, 快完成时, 会跳出讯息 :
提供的磁碟区标签无效。请输入正确的磁碟区标签。
中断取消後, 重新load片子, DVD下可看到"将档案拖曳到此资料夹,即可将
他们新增到光碟中". 但是选好档案拉过去, 秀出 "DVD RW 空间不足"
直接在DVD下看. 此空白DVD已使用 4.7GB, 未使用 0GB...
另外, 使用 Nero Express Essentials 时, 选择 "制作DVD", 会跳出
Microsoft Visual C++ Routine Liabrary "Routine Error".
7.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.请先说清楚
gooele 用关键查询字查询... 没找到类似的讯息.
板上用格式化搜寻, 找到了前人有类似的问题, 不过是DVD-RAM, 照版友
说的, 把模拟光碟关掉, 还是不行使用...
刚有试过读取DVD 没问题, 还有可能是复写的问题吗?
这台的 DVD-RW不常使用, 不过之前用只有挑片的问题, 还没试过不能
格式化, 请板友帮忙~ 谢谢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3.82
1F:推 lightwings:DVD+R是单次写入....不能格式化 11/18 18:20
2F:→ ccryst:楼上, 但是我放进空白片, 他跳出自动计算可用时间後 11/18 20:29
3F:→ ccryst:就停住了阿...我也不能烧录. 11/18 20:29
4F:→ ccryst:我修改一下内文, 描述有问题. 11/18 20:30
※ 编辑: ccryst 来自: 114.41.23.82 (11/18 20:44)
5F:→ ccryst:照楼上板友的说明,是我dvd设定有问题?他会自动格式化dvd片 11/18 20:45
6F:推 lightwings:应该是你内建的程式,那个自动格式化的 11/18 21:18
7F:推 lightwings:把那片DVD+R格式化了,所以就无法烧了 11/18 21:19
8F:推 lightwings:你要用封包式写入DVD+R最好搞清楚是怎样做 11/18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