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orgeberry (光和影的游戏)
看板CD-R
标题[求推] 外接式烧录器有外型比较好看的吗?
时间Mon Nov 15 22:25:03 2010
因为带出去使用的机率很高...
最近想换一台薄型的外接式烧录器了
虽然说都是买来用不是买来看啦
但私心还是想找台好看一点的....
有看过置底文推荐的那几台
可是都不太对我的胃口ORZ
想请问一下大家能不能推我一台品质不错
、外型也比较好看的外接式烧录器阿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72.242
1F:推 lightwings:LiteOn有推出可以换面板的... 11/15 22:27
3F:推 roysimone:LG GP08NU20这台我觉得还蛮有质感的 11/15 22:51
4F:推 kuo1980:我也是用LG这台耶 虽然当初一开始也是因为外型看上它的XD 11/16 22:36
5F:→ kuo1980:不过用了一年目前对於这台也还挺满意的 烧录或读取的时候 11/16 22:37
6F:→ kuo1980:都蛮安静的 烧录品质也蛮稳定的 有台外接式烧录器方便多了 11/16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