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1026 (kobe)
看板CD-R
标题[开箱] 三星蓝光combo机 SHB-083
时间Mon Nov 15 19:13:53 2010
最近朋友吵着要买蓝光COMBO机....但又嫌点灯造型不好看@@
最後只好去宝物天堂帮他标一台..
http://ppt.cc/pUh4 采用顺丰快递..三个工作天抵达@@
http://ppt.cc/YS~e 外盒没被压烂,不赖^^ 还附一张对岸的收据XD
http://ppt.cc/3LuK 规格 8X蓝光读取 16X DVD烧录
http://ppt.cc/7Xf5 内容物只有 主机 螺丝 光碟 说明书(没有SATA线@@)
http://ppt.cc/(2us 菲律宾制非MIC!! 2010 八月出厂
http://ppt.cc/HKfO 面板是镜面的(接电会发蓝光),不小心入了镜0.0...
由於朋友有处女情结,我只敢偷窥....
所以第一次上机测试就留给他了......
这台含国际运费跟代买费不到1.7张小朋友...还蛮超值的啦^^
PS : 有人用过LG BH12NS30 最新款的12X蓝光烧录机吗? 裸机只比这台贵一千而已
正在考虑要不要拜一台回来XD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05.35
1F:推 lightwings:我比较期待SHB-123...(逃 11/15 21:48
2F:推 lightwings:裸机要注意来源...PCDVD有人便宜买203裸机结果...= = 11/15 21:49
3F:→ wewe1026:结果怎麽了?@@ 请大大明示.... 11/15 21:57
4F:推 lightwings:机器有问题.... 11/15 22:06
6F:推 lightwings:去对岸买建议买公司货新机,可以减少买到问题机状况 11/15 22:13
7F:→ wewe1026:感谢版大解惑^^ 11/16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