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ck0706 (只有手指了解女生的寂寞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常会烧录失败或是出现错误
时间Thu Nov 11 12:12:12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 Lite on 管理员内是ATAPI DVD A DH20A4P
2.片子/来源
(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,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):
三菱的 16X DVD+R 昨天在PCHOME看到就买了(
http://0rz.tw/KC5D1 )
3.烧录/读取速度:用设定的MAX 跟 8X 烧录过
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 ImgBurn (应该是最新版本)
是选用资料存入光碟
5.提供PC配备
MB(主机板型号厂牌): asus P5KPL-AM
POWER(厂牌瓦数): icute 350W
作业系统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xp sp2
电脑年龄(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): 组了快2年
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
我想是不是烧录机快坏的原因 还是POWER瓦数不足或老旧
因为常常要按很多次才会把托盘退出来
但是里面有光碟的话就可以正常退出
之前有在灿坤买过铼德的8X DVD+R 烧录 50片烧完有5片失败
早上就用新买的空白光碟测试 烧录的都是一些AVI影片档案
可是连烧三片都出现错误 听到IMGBURN的错误音效都很讨厌..(欧 NO~~)
第一次的问题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11009222
之後我改8X也是出现错误
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11009223
现在是不敢在尝试
想来问问看是哪里有错误
7.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.请先说清楚
(参阅"[心得]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")
置底与板上文章有先大致看过 但是有些专业用语还是很不了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22.195
1F:→ ilanese:你有装显卡吗? 11/11 13:23
2F:→ clock0706:有 9400GT 11/11 13:55
3F:推 MixCopy:在使用介面的设定中有个I/O的设定像是SPTI之类的 11/11 14:14
4F:→ MixCopy:你设定为其他的看看 然後拖盘问题的话可以先尝试 11/11 14:15
5F:→ MixCopy:我的电脑按右键退出 或是烧录软体的退出钮 11/11 14:16
6F:→ clock0706:I/O设定调成其他的话会出现错误的讯息@@ 11/11 14:56
7F:推 MixCopy:喔那你要另外下载东西来装 等等喔 11/11 14:58
9F:→ MixCopy:安装过程中选择要装VSO的驱动 然後IMGBURN的I/O设定 11/11 15:01
10F:→ MixCopy:就可以设定成VSO的了 11/11 15:01
12F:→ clock0706:刚刚烧失败的光碟居然可以读取影片耶...好怪 11/11 15:05
13F:→ clock0706:那我先下载看看 感谢MIX大~ 11/11 15:05
14F:推 MixCopy:因为你设定成CLONE CD的驱动但是你电脑里没装 才显示错误 11/11 16:03
15F:→ MixCopy:然後刚才漏看 你是在比对时出现错误 建议换成CD CHECK 11/11 16:04
16F:→ MixCopy:来做光碟跟原始档案的比对 11/11 16:05
17F:→ clock0706:改用VSO烧了一片成功 第二片又出现错误了... 11/11 16:09
20F:推 lightwings:我会建议先换个PSU试试看...iCUTE... 11/11 16:25
21F:→ ilanese:有显卡又那种牌子的350W,PSU是个问题…… 11/11 17:01